恩 澍 想 到 去 找 2000 年 時 的 星 賢 。 走 到 星 賢 就 讀 的 建 築 系 , 發 現 了 那 建 築 圖 。

星 賢 的 同 學 說 : 「恩 澍 , 這 是 星 賢 獻 給 妳 的 小 屋 。 因 為 一 次 交 通 意 外 , 他 離 開 了 我 們 。」

恩 澍 哭 著 離 開 , 只 想 盡 快 寫 信 通 知 98 年 時 的 星 賢 , 不 要 趕 去 那 餐 廳 阻 止 那 年 她 男 朋 友 的 離 開 。



星 賢 已 經 到 了 恩 澍 與 男 朋 友 最 後 約 會 的 餐 廳 對 面 , 準 備 橫 過 馬 路 去 阻 止 她 的 男 朋 友 的 出 國 。









......









網 主 的 感 受

我看了這電影三次,都是自己一個人看。只有看第三次時,才強烈的感到孤獨。
一個人看,會感受更深,不明為何很多人都說適合戀人一起看,不以為然。

劇中的對白,多次的提及「愛」,星賢與恩澍,卻不曾真切地擁有對方的愛。
心靈上的愛,比生活中的愛更叫人深刻、感動。只是,誰又甘心只僅守一份虛幻的愛?

兩人都曾感受到,自己關心的,或關心自己的人,都離自己很遠。
幸福,彷彿離他們很遠很遠,捉不緊!

有時,激情捉在手裡
會化為灰燼
反而藏在心裡
可以歷久常新
貪求思慕只因癡
一切眼淚思憶都是徒然

對方,或許就是自己尋找已久的幸福,可惜,卻是觸不到,只能感受得到,無奈!
但我懷疑,如果能夠觸得到,愛情還會濃烈嗎?

痴情,只是源自因失落而遺憾的思思黯然!








[觸不到的戀人 1:31]

歡迎下載,送給喜歡這劇的朋友。
請不要轉載到其他網頁中,謝謝!

Please Right Click and Choose "Save Target As"




有 關 "il mare" 的 網 頁
【時越愛】 很多圖片,包括那建在海灘上的屋的建築圖。 (韓文)
【il mare - a love story】 "il mare" Official Website (英文)
【~觸不到的戀人~ il mare】 寫得很專業的網頁,可見網主的熱誠與努力。網主對兩位主角的介紹,值得一看。 (中文)
【藍色的 "觸不到的戀人"】 台灣網頁,以藍色作主題顏色,很有段很簡單的短片,有個拼圖遊戲。 (中文)







有 關 "il mare" 的 討 論
il mare (觸不到的戀人)! 百老匯網頁的電影討論區,由 史力奇 :) 發起。
<<觸不到的戀人>> 的觸不到 百老匯網頁的電影討論區,由 笨蕉 發起。







【頁一】    【頁二】    【頁三】    【頁四】    【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