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社区 | 文教 | 下载 | 体育 | 运程  

 

你的位置: 21CN.COM -->  娱乐 -->  明星  -->  明星档案  --> 正文

 

全知贤

2001-03-21 16:48:00    

  

特别推荐:<我的野蛮女友>闪靓剧照>>>>>


英文名: JEON Ji-hyun
中文名: 全知贤
出生日期:81年10月30日
血型:B
身高:172cm
体重:48kg
三围:33-24-34
出生地点: 汉城
宗教: 基督教
兴趣: 看电影、听音乐
学历: 东国大学话剧影像学系,在学中
家庭状况: 父母、哥哥
出道:服装杂志模特儿 (1997年)

代表作:

电视作品
1998 SBS电视台 《我心荡漾》
1999 SBS电视台 《Happy Together》


广告
1998 香港和记(与黎明合演)
2000 Jambangee时装
2001 Hana FOS
2000~2001 韩国SK电器
2000~2001 韩国佐丹奴


电影
1999《White Valentine》
2000《触不到的恋人》
2001《我的野蛮女友》

得奖经历

第35屆 白像艺术大奖 新人奖(1999年)
SBS 演技大奖 新人奖(1999年-歡樂時光)
韩国 影响大奖 CF奖(2001年)

女大十八变的全知贤>>>>>

  1980年出生在汉城,原名王知贤。真善女子高中一年级时,被选为杂志封面的模特,在此之后拍摄了电视连续剧《我心荡漾》、《Happy ending》、和电影《白色的情人节》。还曾经担任过"SBS流行歌曲榜"的节目主持人。此外,她还拍摄过化妆品、咖啡、巧克力等许多名牌产品的广告,出演过音乐电视。2000年初,在为三星公司拍广告的时,在韩国掀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劲舞风"。现在她就读于东国大学的影视系,正在参加由李现胜导演监制的影片〈穿越时空的爱〉,和著名的演员李正材一起同台演出。

成名 我认识一个姐姐,她是杂志封面的模特,经她推荐,我才有了这样一个让大家认识我的机会。

演员 我并不是一开始就想要成为一名演员。起初我觉得演艺圈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世界。通过它,我忽然感觉到我周围的世界是那么地神奇。当我开始意识到演戏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时,我便想认真学习一些演艺方面的知识和技巧。然而我发现知道得越多,实际操作的时候反而越难。 CF 我演的一些电视剧在观众中的凡响还可以,所以就开始拍一些广告片。广告片拍多了,知道我的观众也就多了。但我发现拍广告片除了提高了我的知名度以外,并没有其他方面的收获。所以我又开始拍电影。我想在拍电影方面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并不像有些演员总是拍同样的角色,我尝试了一些性格迥异的角色,因为得到了一定的肯定,所以我现在又有机会参加这部〈穿越时空的爱〉的拍摄。

广告中性感的形象 实际上我是不属于性感类型的。平时的时候我也穿得很随便地走在大街上。也许一部分观众喜欢我比较性感的形象,但我想更多的观众还是喜欢我在〈Happy ending〉中不加修饰的自然健康的形象。我总觉得自己如果修饰得太多,反而还变得不漂亮。所以我认为〈穿越时空的爱〉这部片子我还是选得很正确。因为如果选了其他的电视剧或者电影,把我包装得很惹眼,也许会破坏了我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让他们感到失望。而〈穿越时空的爱〉很注重一些内在感情的表达,不像一些电影那么夸张,观众欣赏起来也比较容易接受。

日常生活 实际上我不太会玩(笑)。我最喜欢的就是呆在家里,最多就是和哥哥去看场电影。我比较喜欢旅行。我原来对诗也不太感兴趣,但自从我认识一个喜欢写诗的朋友后,我现在也很喜欢欣赏一些诗作。都是一些描写我们日常生活的小诗,有时候作者本人的一些琐事也会被写进去,因为熟悉所以才会觉得很有意思。

演戏和学业并驾齐驱 高中的时候,学校每天都要求按时上课,而且要记笔记。所以我经常要拿同学的笔记来抄(笑)。在拍电视剧〈Happy ending〉的时候,我面临着高考。所以在拍完这部电视剧之后,我就一心准备考试,中间还为三星公司拍了一个广告片。那时候我一点都不知道,演艺圈的人在高考的时候还可以加分,所以一直都在拼命地学习。并且有一个朋友是和我一起请的家教,所以也不能总是耽误朋友的时间。有一次,拍广告的时候,我请求导演在11点结束,结果还是晚了二十分钟,没办法我只好用了十分钟的时间从分塘跑到了清谈洞。而且当时还没有卸妆。(笑)。

演技课 演技课对我将来在演艺方面的发展是很有帮助,所以我在认真地学习。当然现在不学习演技这一门课的演员也很多,但我不希望自己也是这样的。
喜欢的明星 我比较喜欢好莱坞著名影星卡梅隆迪亚滋,她在许多影片中的形象都非常地酷。她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表,而且还有着精湛的表演才能。

自己理想的形象 我希望不是单纯地背台词,而是用丰富的表情来表达我对剧中人物的理解。在〈穿越时空的爱〉一片中,我所扮演的是一名成熟女性形象。虽然我年龄比较小,但我希望我在该片中能够真正表现出一个二三十岁成熟女人的气质和魅力。在下一部片子里,我要扮演一个中学生,这个形象又该有所不同。
电视剧和电影的演技 "演电视剧的时候,一些小的错误可以很容易被掩饰过去。但演电影却不容许有丝毫的闪失。"李正材大哥这样告诉我,"一部好的影片、中秋节、春节、电视上都会反复播放,人们无聊的时候也会拿出来欣赏。所以每一部电影都要经得起'千锤百炼'的观摩和推敲才行。"

对原来的形象所持的顾虑 我觉得自己广告拍得太多,所以现在决定不再拍那么多的广告。 最想扮演的角色 最近一段时间我拍了两部短小的音乐录像,名叫〈一月之爱〉。我在片中演一个武士。虽然是第一次,我觉得我很适合扮演这样酷的角色。演戏的时候,我有一种挥洒自如的感觉。所以我希望下次有机会,在电影或电视剧里也能扮演这样的角色。

    

  相关文章

全知贤裴勇俊:最棒身材艺人 04/19 16:04
<我的野蛮女友>壁纸火爆登场! 04/11 15:50
<我的野蛮女友>柔情剧照 04/11 15:41
<我的野蛮女友>温馨剧照 04/11 15:32
<我的野蛮女友>爆笑剧照 04/11 15:20
<我的野蛮女友>闪靓剧照 04/07 09:33
“野蛮女友”全知贤壁纸(一) 03/30 22:00
<野蛮女友>全知贤:春天美人 03/30 17:50
全知贤抵港黎明忙请客聚旧 02/07 08:24
“野蛮女友”全知贤蛮气急升 01/08 16:44
全知贤 03/21 16:48

 
 

频道精选

 

特辑回顾

- 好男人苏永康涉嫌藏毒?
- 帅哥美女节俭实录揭密
- 霆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梁咏琪“全面睇”!!
- 直击“松霞恋”全过程
- <橘子红了>全扫描!!
- 14美女当选14城市市花
- 中国娱乐十大杰出男星
- 中国娱乐十大杰出美女
- 《流星花园》魔力无限

 

经营许可证编号:粤ICP证010001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服务声明